520 生日快乐 =))
自己在羡慕些什么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
每年都在庆祝
哈哈
期待 ...
我不能再期待了
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就因为期待 希望
才会有失望 难过~
她
有人陪他过生日
19/05 的 11:59 pm 到 20/05 的 12:00 am
20/05 的 11:59pm 到 21/05 的 12:00am
身边都有人和他一起过
我呢?
正在播放 Bed Time Music 的 One FM 和我一起过
有人亲自做蛋糕
有人亲自做心型盒 =DD
突然真的很羡慕他们拥有不过期的生日礼物
我得到的都是些过期的礼物 =/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的礼物 =DD
因为离开
失去了很多
得到的很少
有人问我
"so now who is suffering?"
is me..
是我
5 月比我想象中的难过
因为我以为这是个很好玩的 5 月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