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的我們
躺在籃球場
聊天 玩鬧 看星星
真正疏遠的理由 其實我並不知道
很多東西都不能如我們所願
There is never forever.
在這世上的每一樣人事物都是有保鮮期的
他們的存在 是過去式
曾經的我們
那麼不知天高地厚的認為我們可以一起到我們畢業
畢業過後還會聯絡
時間就像風那樣經過
才慢慢見識到 我們身邊的人們 只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
不管他們是有多要好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再要好親近的伙伴朋友 始終還是得和他們說再見
他們的存在 是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
Whoever in this Simpson Family, I missed you guys. :(
I won't forget you guys even when I die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