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WE OUR US


想當初的我們
躺在籃球場
聊天 玩鬧 看星星
真正疏遠的理由 其實我並不知道

很多東西都不能如我們所願
There is never forever.
在這世上的每一樣人事物都是有保鮮期的
他們的存在 是過去式
曾經的我們 
那麼不知天高地厚的認為我們可以一起到我們畢業 
畢業過後還會聯絡

時間就像風那樣經過 
才慢慢見識到 我們身邊的人們 只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
不管他們是有多要好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
再要好親近的伙伴朋友 始終還是得和他們說再見

他們的存在 是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

Whoever in this Simpson Family, I missed you guys. :(
I won't forget you guys even when I die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