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IF I DIE

人生无常 
你永远不知道 死亡 几时会到来
不是每个人都会老死
你没有权利掌握自己人生的长短 
可是这是你的人生 你有权利活得精彩

我知道人生从来就不会有如果 
可是
如果我死了
首先 我会要想我家人道歉 尤其是爸妈
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天天就躲在家里 看戏 颓废
我不孝
也要感谢你们愿意从小就照顾我 悉心培养我长大

或许我死了 没什么人会知道 
刘惠怡是谁
可是我要感谢我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
幼稚园的 小学的 中学的
虽然我们没有毕业之后我们有没什么联络了
就算我们只是插肩而过 
在这地球上是修了多少的福才能读到同一所学校啊
谢谢你们曾经和我同班 和我同校
谢谢帮助过我的你们

大学对我来说 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因为我在这里 改变了不少
本来的我 只对认识的人说话 反而对不认识的人不多关注
上了大学 我结识了不少的各地朋友
也是他们 我慢慢长大了
所以也要谢谢你们 和我度过了疯狂 潇洒 的大学生活
虽然短暂 可是刻骨铭心
谢谢你们 教会我并帮助我很多 

当然 人生总是会有不少的遗憾和后悔
因为我的不勇敢 
每一段感情我都拒之于外
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
就因为我怕以后会伤心难过 所以不敢接受
你看 我就是这样 
整天担心这样担心那样
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只剩遗憾和后悔

最后还是要感谢爱我的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